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7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是全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上下联动、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为认真贯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精神,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保证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成立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通力协作,齐心协力把工作落实到位。紧紧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倡导大家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增强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一是要求各营业网点连续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二是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全天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三是要求各支行沿街道、进社区进行宣传,贴近群众,充分调动群众自觉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主动性;四是到核心商圈、人群密集的公众场所组织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前来领取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宣教活动的内容宽泛,涵盖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共制作宣传条幅10条、展板16个、宣传折页13000份、宣传单页20000张,受众人数近万人,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建立健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长效机制是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我们应一以贯之。(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