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举行“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 签名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17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固化"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理念,进一步优化内控环境,全面提升各层级内控管理水平,构建合规文化教育长效机制,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紧扣"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主题,创新思路,积极营造全员合规的文化氛围,在全辖范围组织举办"从自身做起,当合规员工,助邮储腾飞"签名启动仪式。

  4月12日早上,为使全行员工即能积极参与,法律与合规部工作人员提前将签名条幅悬挂在市分行办公楼的一楼大厅,行领导带头在"从自身做起,当合规员工,助邮储腾飞!"红色横幅上郑重签字,各部门负责人、后台各岗位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在横幅上签字留名,有的还写下合规誓言,以示合规从自身做起,用行动践行合规的决心。当天南乐县支行也同步开展了合规签名活动,积极营造出"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合规文化氛围,引导员工增强合规意识,坚守合规准则;其余四家县支行也将相继举办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合规文化建设签字活动,是该行落实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拉开了该行2018年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的序幕。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创新思路,持续秉承"业务发展,合规先行"的理念,积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努力开展好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真正把合规文化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吴华丹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