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祖杜康”亮相“投洽会” 让世界品味“河南味道”

2018年04月17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隆重开幕,中外客商云集中原之心,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盛装亮相,不仅被作为今年及历届投洽会官方接待用酒,而且还被作为服务一带一路的"河南制造"豫酒代表在出口商品展区精彩亮相,大放异彩。

  本届投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是河南省2018年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一次经贸活动。

  本届投洽会共邀请海内外客商近2万人,外国政府要员、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国际商协会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高管等。此届大会活动安排有"2018中卢(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经贸合作高峰会、2018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项目推介会、中德企业合作论坛、豫企对外合作洽谈对接会、韩国进口商品(郑州)集散中心项目推介会"等。

  据了解,这并不是酒祖杜康第一次被中国(河南)投洽会选为指定接待用酒,豫酒领袖级品牌酒祖杜康今年再获殊荣,这不仅成为豫酒品牌再次荣耀世界舞台,助力出彩中原、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事件,也是对酒祖杜康小封坛"豫酒高端典范"品牌形象的绝佳注解。

  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是杜康沉淀五年发力高端市场的拓局之作,遴选景德镇顶级瓷坛装酒,选用优质的玄武古泉,桑泥古窖,遵循古法酿制,历经5年地窖坛藏,每一坛都经国宝级白酒大师悉心调制而成,堪称代表河南白酒最高水平的高端豫酒典范。

1

  在4月16日投洽会的欢迎晚宴上,酒祖杜康小封坛以高端豫酒典范形象让内海外客商畅享了它幽雅怡人的滋味,领略了它盛世佳酿的魅力。"太棒了!""杜康名不虚传!"等赞扬的词汇是当晚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许多现场的海内外客商都表示,酒祖杜康小封坛开启了认知中国白酒的大门,让他们真正品味到了"河南味道"。

  一直以来,酒祖杜康秉持"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无断代传承古老的酒祖酿造工艺,酿制出流香千年的中国白酒。而进入新时代,酒祖杜康一直在思考,如何将这蕴含中国智慧的美酒文化礼献给海内外宾朋。为此,杜康近年来实施品质与品牌双驱动战略,坚持品质提升,不断传播中国酒文化。而随着2017年河南省提出的振兴豫酒浪潮,杜康迎来了盛世复兴的历史机遇,杜康作为华夏酒祖,豫酒领军品牌,正以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创新发展,引领豫酒走上复兴之路。

  杜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去年12月份在郑州正式上市以来, 酒祖杜康小封坛迅速获得了行业的高度热议,频频亮相众多省内外中高端会议及重大活动现场,收获万千关注目光。鉴于市场的追捧与热销,公司目前对经销商各销售网店只能采取"配额供应、限量发售"方式,市面上小封坛可谓"一坛难求"。

  "高端政商务人群是酒祖杜康小封坛的核心消费群体。"杜康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被选为河南投洽会官方指定用酒,不仅凸显了酒祖杜康小封坛作为高端豫酒典范的价值与地位,同时也将快速提升杜康小封坛在高端白酒酒市场的领袖地位和市场份额。

  种种迹象表明,从频繁的品牌活动联动,到市场热捧的销售态势,再到各级政府对复兴杜康的切实助力,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杜康,多管齐下,全面发力,这个曾经的白酒王者,正以一种稳健有力的势头加速归来。而中国(河南)投洽会作为河南省最高规格盛会之一,无疑成为酒祖杜康走向更高舞台的另一个重大契机。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