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客户 携手前行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VIP客户颁奖典礼

2018年04月19日11:20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为答谢客户的支持和厚爱,4月14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星光天地A馆负一楼广场隆重举行VIP客户线上抽奖颁奖典礼。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李树林出席活动,并为受邀来到现场的中奖客户颁奖。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高度重视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该行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涵,提高全员服务品质,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进入2018年,该行即开展了两个大型主题活动,分别是幸运大抽奖及手机银行交易有惊喜,来回馈该行的新老客户。

  幸运大抽奖活动的对象是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一季度的钻石卡及白金卡客户,达标即可参加线上抽奖;手机银行交易有惊喜活动的对象是中原手机银行客户,只要季度内连续三个月的手机银行动账交易2次及以上的,即可参与系统抽奖。据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两个主题活动一季度中奖客户达565名。

  活动开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李树林首先致辞,向前来参与此次颁奖的客户以及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3

  活动现场,65名中奖客户受邀现场领奖,IphoneX、55寸液晶电视、三开门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金元宝、冲锋衣、名牌电磁炉等一系列大奖纷纷“花落有主”。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中原银行,该行还在现场设置了微信墙抽奖和有奖抢答环节,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咨询与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荣获大奖的刘女士和叶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与中原银行一起实现财富增值。

  记者也了解到,该行第二季手机银行交易有惊喜活动火热进行中,4月至6月,中原银行手机银行交易2次及以上的,即可参与系统抽奖,并将有机会抽取IphoneX、福满堂金元宝、冲锋衣、天堂伞等,中奖结果将于7月初发布。(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