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与时行 来中原首家剧院式音乐餐厅体验爵士音乐文化

2018年04月19日11:05

来源:大河网

ss微信图片_20180419085230

  大河网讯 “我不能完全明白,怎么会有一种音乐,可以这么随心所欲,又那么准确,自由而理性,我想那正是爵士最吸引我的地方。”有人曾这样生动评价爵士乐。

  郑州人也能聆听到这么美妙的音乐了!20日起,“纽约顶尖爵士四重奏”、瑞士著名融合爵士乐团、“吴越和他的朋友们”等三大乐团飞临郑州演奏,在位于郑东新区CBD千玺广场“大玉米”的MyJazzclub俱乐部轮番上演,为郑州人带来国际一流的爵士乐饕餮盛宴。

  爵士乐起源于美国,以它独特的魅力影响着整个音乐世界。近年来,爵士音乐的发展,也和城市的文明度和城市国际化提升紧密相关。郑州是一座具有深厚中原文化底蕴的城市,随着河南自贸区获批、国家中心城市的确定,郑州正乘着经济蓬勃发展的快车迈向国际化大都市,“国际郑”也变得越来越时尚。

  “拥有自身历史和传统的爵士俱乐部,是一座城市文化味和开放程度的象征!”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MyJazzclub是中原首家专注于爵士音乐文化传播的俱乐部,以剧院式音乐餐厅体验为特点,目标打造河南乃至中原地区最具代表的爵士酒吧。”

  据了解,MyJazzclub于2016年开始设计、建设,于2017年底建设完成,已于2017年12月8日开启试营业。总建筑面积500平米左右,使用面积350平米,致力于创造一个能满足观众视觉、听觉及味觉的爵士乐场地,为郑州人带来现代、活力、怀旧等各种风格的现场感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