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单位账户管理系统业务受当地人行表彰

2018年04月1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组织的单位结算账户管理系统业务能力测试中,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以深厚扎实的专业知识获得优异成绩,受到当地人民银行的通报表彰。

  按照人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关于举办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有关人员上岗资格考试的通知》要求,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一是发挥管理部门督导作用。该分行会计运营部作为条线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分行参考人员备考,安排专人收集相关文家下发全行学习,定期跟踪各支行参考人员学习进度;二是发挥会计主管纽带作用。各支行会计主管日终营业结束,组织参考人员共同学习文件,当堂测试学习效果测试,实时掌握人员学习情况。

  经过不懈努力,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人行组织的业务能力测试中,以平均分91.66分的成绩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受到人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的通报表彰,并于人行对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中给予加分奖励。在获奖人员里,该行共有五人进入前十名。第一名、第二名分别被该行员工李梦冉、梁艺惠获取,参考的32人全员通过。

  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继续严格按照总行及人民银行的要求,加强账户系统操作管理,不断提升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工作质量,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合规稳健运营做出积极贡献。(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