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新区支行服务无小事 细微显真情

2018年04月2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感谢贴心的交行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如果那天不是他递来的雨伞,我们两口子恐怕就被淋透了!”近日,客户张女士在向不久前为她提供帮助的交行新区营业部的员工表达了谢意。

  4月13日天气转凉,大雨从天而降。看到突来的雨水让人焦躁不安,交行工作人员主动开始安抚客户。大堂经理张一冰积极关注厅堂动向,为每一位客户送上热饮,柜员李豫勇提示业务办理结束的客户注意行驶安全,客户经理李九菊通过最新宣传折页向厅堂等候客户进行沟通,秩序一片井然。

  客户张女士和其爱人来返匆忙没有带伞,被困在营业部内无法离开,但因有急事要办,因此显得焦躁起来。交行新区营业部员工赵凌厉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为客户张女士和爱人递上了交行的雨伞,解决张女士的燃眉之急。临行前,赵凌厉还不忘提醒客户,雨天路滑,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交行的服务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张女士被交行这种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行为深深感动。

  雨中情,暖人心。该行表示,每一位员工,每一个网点,都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挥起“服务客户”的大旗,用心温暖着每一位客户,与之风雨同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