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邮储银行召开金融扶贫贷款推进会

2018年04月20日16:51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扶贫政治担当,邮储银行罗山县支行联合罗山县扶贫办、金融服务中心开展辖内各乡镇金融扶贫推进工作。4月19日,由罗山县支行分管副行长梅术银带领三农部经理及信贷员与县扶贫办、金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分2组分别到罗山县竹竿镇、青山镇召开“邮储银行金融扶贫贷款推进会”。由竹竿镇和青山镇政府人员召集辖内有资金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现场咨询会,群众咨询热情很高、秩序井然有序,该行配合讲解金融扶贫小额贷款的政策、贷款条件和办理流程等,现场发放扶贫小额贷款明白卡和产品宣传折页400余份,登记贷款客户信息99条,取得了较好的推介效果。

  此次推介活动受到镇政府和广大贫困户的一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其他乡镇,主动作为,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小额贷款的推进力度。(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