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摩拜称,在河南市场的饱和城市,只换车、不新增

2018年04月23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杨霄 实习生 贾永标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共享单车企业也在这天用承诺助力地球绿色发展。据悉,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即日起摩拜在市场饱和的城市只置换、不新增车辆。

  记者了解到,4月22日也是摩拜进入城市两周年的日子,当日摩拜单车联合世卫组织等联合发起“一骑爱地球”主题活动,并在会上发出《共享单车可持续发展倡议》,提出要开放大数据,协助政府规划更适宜、更安全骑行的城市,同时还将投入价值1亿元的用户权益,助力塑造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的出行风尚。

  近一年来,共享单车服务快速发展,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不少贡献。根据此前发布的首份《全球城市骑行减碳榜》,2017年4月至今,全球逾2亿摩拜用户累计骑行量相当于多植树9000万棵。摩拜单车也因此获得了联合国环境领域最高奖——“地球卫士”。

  另据记者了解,摩拜单车将于4月底开始在洛阳等几座城市试行免押骑行服务,这也是摩拜首次在河南区域推行免押服务。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