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知识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8年04月23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宣传保险理念,传递行业声音,促进全民树立投保意识,4月22日上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家产寿险公司开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保险进社区之绿地老街”大型宣传活动。

webwxgetmsgimg

  虽然气温骤降伴有大风,但社区居民的热情高涨。上午10点,当各家保险公司的咨询台撑起,背景板竖起,舞台搭起,音乐响起,附近的居民蜂拥而至。台上的戏曲演出、小丑魔术、变脸艺术等精彩表演轮番登场,有奖互动游戏与保险知识竞答巧妙组合,使获奖的居民喜不自禁;台下的亲子DIY等休闲娱乐活动,更是实现了保险与居民的零距离互动,参加手工DIY活动的亲子们络绎不绝。

IMG_20180422_111845

  活动现场,各家保险公司悉心布置咨询台、宣传海报、易拉宝展架等,宣传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悉心讲解保险知识,热心普及保险理念,对居民在参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赢得了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在的空气和水质都不理想,得癌症的人也多了起来,我今年刚刚退休,对身体健康很重视,很想了解这方面的保险,但又不知道什么产品真正适合我和家人,今天来现场参与活动得到了很多帮助。我手机微信上还添加了好几个公司的公众号,今后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联系他们了。”钱阿姨高兴地说,希望今后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多进社区。

IMG_20180422_111826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2018年第二阶段保险“进社区”大型宣传活动。在组织公司进行保险宣传的同时,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也将快处快赔、典型理赔事迹等宣传主题带到了现场,旨在通过扩大保险宣传领域,让保险知识深入人心。(吴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