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全国首场私人银行家族财富传承私享论坛

2018年04月24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至19日,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全国首场家族财富传承私享论坛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中心副总裁桂泽发、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沈黎娟出席论坛并致辞。

  桂泽发表示,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依托交银集团"全牌照"优势,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跨市场、跨领域、综合化金融服务,为客户个人、家族乃至企业提供一揽子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由交通银行总行私银中心联合交银人寿共同举办,首场论坛落地河南省分行。论坛邀请埃孚欧学院联合创始人、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罗兴,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高净值人士最关心的企业经营风险、财富传承与资产保全。论坛共有156位私人银行客户到场,通过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做好对私人银行客户及潜力客户的服务工作,满足客户在家庭婚姻、财产分割与隔离、保全与传承等方面的需求,加大提升客户保险资产的配置比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