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珠宝上市周年庆,“星”力全开,“市”不可挡

2018年04月2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2017年4月27日,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周大生,股票代码:002867)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五一来临之际,正值周大生珠宝上市1周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星”力全开,“市”不可挡,带您体验情景风格珠宝的星级魅力!

1

  周大生珠宝专注于“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和连锁经营,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也是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这得益于周大生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深耕细作。

  2016年,周大生部署产品差异化战略,首创“情景风格珠宝”的新模式,把场景应用、风格划分和消费者日常生活进行有效缔结,打造“优雅、摩登、浪漫、自然、迷人”5大风格,在多变的风格间找到恰合时宜与场景的珠宝配饰。

4

  周大情景风格珠宝汲取时尚灵感,点燃恋爱主场,全新演绎五大风格,专为风格女性设计,匹配个人风格,融入生活场景,表达个人情感,让每个人都有多样之美。

  无风格,不时尚,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倾情演绎五大风格珠宝搭配,让注重生活美学的你,每时每刻释放对时尚和生活的热爱。

  新品LOVE100星座极光上市,只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你

  LOVE100星座极光是钻石切工史上又一次璀璨奇迹,也是比利时托氏家族继1919年发明钻石理想式切工后,历经百年时光沿革,再度创造的璀璨美学典范,它超乎想象的极致光芒让人惊艳赞叹。

  周大生珠宝一直以独特的视角,紧跟时尚潮流,不断的探寻顾客需求,将具有非凡意义的LOVE100星座极光带入中国,只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你。

7

  LOVE100星座极光是钻石中的罕有珍品,仅有少数切割大师尚需花费普通钻石三倍工时方能完成,世界上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钻石才能切割出LOVE100的美妙形态,自然也更具价值。

  钻石璀璨光芒,来自它的亮度、火彩和闪烁,这涉及钻石需要精确比例,精准对称,精细磨光等所有细节品质。为了达到超越性的璀璨,LOVE100星座极光100个刻面的要求更为严苛,才造就它独有的群星般耀眼华光。

  LOVE100星座极光独特的刻面布局与特殊的角度比例,使射入的光线更多从钻石冠部刻面射出,从而令LOVE100星座极光瞬间释放出火焰般冷艳、璀璨夺目的美丽光彩。

  每一颗“LOVE100星座极光”钻石在钻石腰棱处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证明这颗钻石的真实性和专属于它的所有者,均由位于安特卫普的世界著名珠宝实验室戴比尔斯(国际钻石分机研究所)进行独立评级,保证这颗钻石的品质。

  周大生珠宝上市周年庆,“星”力全开,“市”不可挡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活动详情详询河南省各周大生珠宝门店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5日-5月27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