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五项大奖 发声总评榜论坛 杜康霸屏“河南酒业奥斯卡”

2018年04月24日19:57

来源:大河网

5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下午,以“创意 创新 创举”为主题,由大河报、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17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多酒业大咖云集,星光闪耀,济济一堂,共襄酒业盛事。

  在这场被业内誉为“河南酒业奥斯卡”的总评榜颁奖盛典上,杜康一举斩获五项大奖,霸屏颁奖典礼: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力摘2017河南酒业风云人物,杜康郑州大区总监刘帅获得2017河南酒业销售精英,杜康品牌部媒介经理张领军获得2017豫酒振兴金号角奖,酒祖杜康12窖区被评为2017河南市场畅销酒,绵柔杜康系列酒成为2017河南消费者喜爱的喜庆用酒。

6

  柳向阳被授予2017河南酒业风云人物

  论坛环节,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发言中,向与会嘉宾、中外客商分享了在豫酒振兴大势下杜康如何创新酒业营销模式,引领杜康走向新高度的积极探索与点滴经验。

  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一向被认为是河南酒业“风向标”,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总评榜论坛上,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受邀作为论坛嘉宾,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杜康的营销模式创新经验。

  “创新首先要从意识上接受创新,要从管理层上改变,豫酒要崛起,豫酒企业的管理团队要从思想上实现自我革新”。柳向阳说,成就一个品牌,最重要的有三点因素:强大的品牌基因、稳定的产品品质、强大的财力保障。杜康是一个5000年悠久历史的白酒品牌,拥有享誉中外的品牌基因,这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这些年,杜康不断增加原酒储备,夯实发展基石,联手国内一流科研院校,开展品质创新,大力提升产品品质。

  柳向阳表示,目前省政府大力倡导豫酒振兴,作为华夏酒祖、豫酒骨干企业,杜康有责任担当豫酒复兴的重任。杜康作为河南白酒乃至中国白酒的一张名片,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歇。杜康有实力打造一款真正代表杜康特有风格、代表河南的标杆性白酒产品。为此,杜康致力产品创新,深度挖掘杜康品牌的历史底蕴和华夏第一酒窖的核心优势,面向河南乃至中原高端白酒消费群体推出一款历经5年地窖坛藏的价值新品——酒祖杜康小封坛,打造高端豫酒典范,助推豫酒振兴和转型升级。

  “比起创新,白酒更重要的是传承”。柳向阳认为,白酒是一个传统的行业,要坚守几千年的传统工艺,同时融入新的科技,创新加传承白酒才有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柳向阳说,豫酒振兴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豫人喝豫酒、豫商卖豫酒”,为此杜康投入巨大精力、财力与消费者沟通、互动,营造豫酒崛起的氛围。酒业大咖及现场嘉宾纷纷对杜康助力豫酒转型升级,为丰富行业创新思路提供有益借鉴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

  品质、品牌双驱动 提速杜康复兴之路

  

  在2018郑州糖酒会首日,杜康展厅爆棚的人气,可以说是杜康近年来特别是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一个缩影。而此次杜康斩获五项大奖,更能说明这一点。

  行业人士认为,无论是摘得2017酒业风云人物、销售精英,豫酒振兴金号角奖,还是取得2017河南市场畅销酒,消费者喜爱的喜庆品牌,都是对杜康弘扬工匠精神,以品质推动豫酒振兴的高度认可,是对杜康2017优异成就的极大肯定。

  作为杜康的旗舰产品,酒祖杜康12窖区自上市以来,以其过硬的品牌和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其厚重、高贵的形象,馥郁芳香的酒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多次获得“市场畅销酒”的褒奖,此次获奖,再次凸显了酒祖杜康作为豫酒高端白酒领导者的地位。

  绵柔杜康,其精美的产品设计,喜庆的包装形象,卓越的酒水品质,在各类婚宴等喜庆场合中,赢得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成为大众消费和喜庆用酒的首选产品。

  近年来,杜康积极响应豫酒振兴的口号,携手国内一流科研院校在技术创新、品质层面进行深度合作,提升杜康品质力量,加速杜康的品质升级。同时加强品牌宣传,扩大品牌宣传效应,让拥有5000年历史的品牌再次焕发生机,走向复兴之路,杜康此次力摘五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该公司表示,未来,杜康将继续秉承着怀匠心,践匠行,做匠人的精神,在豫酒振兴的征程中正不断展现酒祖文化的力量、品质的力量、品牌的力量,助推豫酒早日豫满中国。(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