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积极承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辉县大讲堂

2018年04月24日1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下午,由辉县市文明办主办,辉县市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承办,赵固二矿协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辉县大讲堂在赵固二矿会议厅举行。

  本次大讲堂通过讲述、歌唱、舞蹈、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展开。活动中,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精心选排的舞蹈《行长叫我来上班》、歌曲《今天》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在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召唤下,以先进文明引领企业发展,以行业文明助力社会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辉县道德模范”张二军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邮政员工,在投递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行长沈培忠在文明誓言册写下“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的文明誓言,并表示,通过承办本次“道德大讲堂”进企业活动,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员工的文明素养,更如同种下了文明的种子,必将焕发新的生机,为巩固辉县市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冯爱辉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