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员工开展“助力兴业梦快乐登山行”活动

2018年04月24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契合本次世界地球日——“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中国主题,让员工感受春天的魅力,展现健康向上的运动活力,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员工及家属前往巩义长寿山开展了“助力兴业梦快乐登山行”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一同驱车前往巩义,陪同父母、带着孩子,一路欢声笑语去感受春天的气息。长寿山脚下,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的蓝色旗帜迎风招展,飒飒作响,孩子们的欢笑声、嬉闹声不绝入耳。成立十四年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持续打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员工文娱生活氛围,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着力打造“助人成长”的品牌形象。

4

  伴随着“出发”的一声令下,登山的队伍浩浩荡荡向山顶行进,雨后的长寿山郁郁葱葱、花团锦簇,让人无法按捺愉悦的心情,员工们或一家人踏青赏景放松心情,或三五成群自拍闲聊,春风拂面让人顿觉心旷神怡,细雨蒙蒙洗去的是城市的喧嚣与疲惫,滋润的是对诗意地栖居向往的心,身处绿水青山,尽享鸟语花香。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拥有超强的社会责任感、超前的敏锐洞察力,成立三十年来,立足布局绿色金融十二年,从绿色金融的拓荒者、布道者成长为引领者、标准制定者。一路走来,兴业银行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绿色金融的重要力量,绿色已经成为全体兴业人的共同信仰。近年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已累计为中原地区200多家企业投放绿色贷款500余亿元,绿色贷款余额150亿元,有力支持了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绿色发展。

3

  “这种登山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让大家在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和绿意盎然的同时,还能让大家在8小时外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感受到兴业大家庭的温暖与体贴。”一位参加登山活动的员工兴奋地说道。(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