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开展高端客户出行活动

2018年04月24日19:59

来源:大河网

11

  大河网讯 4月21日,恰逢周末,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经过精心策划,组织18名高端贵宾客户,前往最美乡村信阳郝堂村,观茶堂,品茶汤,上茶山采茶。

  活动前期,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精心组织客户的筛选、短信推送等,并召开专门会议,将活动期间需要密切关注的要点及人员分工做进一步的安排,以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2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零星小雨,但客户依然兴致高涨。近五个小时的旅途,趣味活动不断,使本来陌生的客户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

  两天的行程包括感受最美村庄、品尝农家饭、上茶山,观茶道、篝火晚会、茶园寻宝……美食、美景、精彩活动,让大家流连忘返,并拿起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亲身感受到了中原银行的增值贴心服务,该行也通过与客户近距离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多方面的金融需求和对该行业务建议,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