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情动中原•只为与你相见”优秀青年联谊会

2018年04月26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图片 1
联谊会现场

  大河网讯 花开的季节,春满圣城,为给青年员工搭建一个健康、和谐的优秀青年交流平台,4月22日下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和分行团委共同联合举办“情动中原•只为与你相见”优秀青年联谊会,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和多家优质单位单身男女共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开启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图片 2
联谊会现场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主席李峰到场后,活动由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正式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舞蹈为联谊青年营造了一个甜蜜的氛围。接着,现场的互动游戏环节也丰富多彩,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通过“分组寻宝”、“情缘速递”、“爱的抱抱”等互动趣味游戏,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让在场男女嘉宾尽情展现出了各自的魅力和风采,消除了联谊青年之间的陌生感,让彼此逐渐进入浪漫的氛围。此外,为进一步让与会嘉宾充分了解对方,活动还设计了三分钟约会、面对面建微信群等环节,为大家增进相互了解以及进行后续交流提供了条件。最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为现场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送去了满满的祝福并为其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团委关爱员工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获得了活动现场男女嘉宾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