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18年04月2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5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共产党人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4月25日下午,滑县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6
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义务,也是党员增强党性观念的体现。党支部书记、委员带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带着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怀着一颗虔诚、敬仰的心,积极主动足额交纳党费。

7

  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举旗定向》专题片,该片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深深的吸引并打动着全体党员。

  为了解党员干部近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滑县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第二次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在单位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8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明确,这是一次“党味”十足的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全力保障滑县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