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2018年04月2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干部员工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专题影片《119对你说》和《火云端》,进一步强化了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

  《119对你说》是全国首部火灾警示教育电影,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普及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常识,是加强火灾警示教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的生动教材。影片《火云端》讲述了消防战士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舍生忘死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干部员工均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消防意识,更学到了火灾预防、自救措施等消防知识,深刻领会到了“防火安全无小事”的消防理念。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通过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持续强化全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