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8年04月27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该行各位行领导,各支行、分行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行长兼风险总监张炜主持。

  会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计划财务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等9个条线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重点、目标、举措。张炜副行长通报了一季度支行KPI综合考评结果。副行长李跃远代表班子对该行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二季度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作总结部署。他说,分行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原银行一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跟导向,扎实推进分行工作。他表示,全员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提振士气;围绕目标、扎实工作;守土有责、勇于担当。为决胜二季度及2018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