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全员开展合规知识考试

2018年04月28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促进合规操作技能提升,落实新乡银监分局近日下发的《新乡市银行业"合规提质"活动方案》和总行合规风险防控工作要求,4月25日晚,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全体人员重点针对"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及合规操作技能等进行合规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受到了新乡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考场设立在分行二楼大会议室,集中分行全体人员进行考试,由分行领导监考。考试方式采取了闭卷、限时的方式进行,保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考试成绩达到优良。

  为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考试前,要求各部门、科技支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合规操作技能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罚办法"等合规知识的学习力度。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长期以来良好的学习效果,营造出合规经营氛围,使合规文化理念成为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促进分行各项业务依法合规经营,稳健长远发展,通过考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吴华丹 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