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与辉县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辉县市2018年度政金企对接会在辉县市产业聚集区隆重召开。辉县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彦斌、常务副市长姚志伟、副市长宋建杰,党组成员段纪伟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1

  此次会议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使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多方联动,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平安产险入驻辉县以来,加强与政府各层级各部门通力配合,通过车险、财产险、校方责任险、景区意外险等特色产品为辉县方方面面提供保障。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农业种植养殖保险、贫困户医疗再报销等扶贫政策保险为辉县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持。为更好服务辉县经济发展,平安产险积极加深与当地政府沟通协作,会议期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保险机构与辉县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2

  未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支将充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为辉县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进一步为推动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提供保障。借助集团“三村工程”建设的东风,在政府扶贫道路上通过医疗、教育、产业等多途径持续发力,为建设美丽辉县做出贡献。(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