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及“开门红”总结大会

2018年04月28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晚,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及"开门红"总结大会,分行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行计财部通报新乡分行2018年一季度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在新乡当地银行同业市场排位情况。其次,对公、微贷和零售条线负责人针对2018年一季度工作进行分析汇报,随后,对公条线主管行长及微贷、零售和运营条线主管行长针对二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再次,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就分行资产保全、风险化解和授信审批工作进行汇报发言。最后,分行综合人力条线围绕2018年薪酬套改工作和员工行为管理等方面进行宣讲。

  随后,行长林娜针对二季度的工作安排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全面部署,细致安排,确保分行二季度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80%。季初我行对各条线二季度工作已做了部署,接下来就是大家将工作部署落实到实处,一定要做好做细,根据阶段变化及时调整营销方向,充分挖掘潜力,抢抓机遇,实时跟踪,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达到全年目标的80%。二是全员参与,强化培训,筑牢分行案防工作堡垒。我们要将合规风险防控教育作为二季度的工作重点,结合内外部培训,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同时,各部门利用晨夕会及时了解员工的行为动态,尤其是八小时外的行为,从源头杜绝违规违纪的行为发生。三是风险化解,多措并举,打好资产保全组合拳。一季度资产保全工作尚有不足之处,虽然分行有不良催收成功的经验,但是目前分行风险化解方式还较单一,接下来,我们要有针对性的拿出风险化解方案,集思广益,多措并举,打好资产保全组合拳,打好不良贷款清收仗。四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一季度各项业务经营目标已经完成,奖罚兑现工作已经到位,接下来的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全行人员要更新观念,上下一心,坚决守住旺季营销"开门红"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分行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华丹 曾凡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