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南阳中支诚信理赔服务受称赞

2018年04月28日15:49

来源:大河网

  2018年4月16日上午,客户家属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华夏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华夏人寿南阳本部二区营销服务部的会场上,特意感谢华夏人寿南阳中支理赔人员的高效工作、诚信理赔。

  2016年3月12日,南阳市镇平县客户高先生在华夏人寿南阳本部二区营销服务部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每年缴费3650元,保额10万元。

  据了解,2018年2月12日高先生因脑瘤在南阳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华夏人寿南阳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对高先生进行探视,并告知理赔所需的资料。高先生出院后一次性向华夏保险公司递交完整理赔资料,收到客户完整资料后公司及时按照合同约定向高先生给付10万元的理赔款。同时理赔工作人员向高先生讲解道:因高先生作为投保人为儿子也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并附加了投保人重疾豁免,所以高先生为其儿子投保的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费今后也不用再进行缴费,由华夏保险公司缴清。

  华夏人寿南阳中支一直秉承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价值观,用最专业的技能、周到的服务将关怀送到千万家庭身边。( 范俊 秦世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