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喜获“原阳县五一劳动奖状”

2018年04月28日19:07

来源:大河网

1

  五一劳动奖表彰会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从原阳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原阳农商银行荣膺“原阳县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是该县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3

  原阳县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原阳农商银行紧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坚持“服务三农、支持中小”的企业宗旨,始终持续弘扬“根系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文化,立足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强力推进精准扶贫,为原阳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原阳农商银行累计向地方经济投放贷款13.31亿元,发放扶贫贷款8075万元,全县九成以上扶贫贷款出自农商银行,有效助力建档立卡贫困户878户3308人脱贫就业致富;缴纳税收3008万元,税收贡献居全县同业之首;全行79个助农金融服务点,413个金融自助服务终端,更是让全县60多万乡亲享受到“小额支取足不出村、转账结算足不出户”的金融改革成果。

  在支持地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原阳农商银行还积极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相继开展了济贫助困、阳光送考、捐助弱势群体、关爱困难职工、结对帮扶农村贫困家庭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数十万元,客户满意度和社会形象持续攀升。(务晨阳 马兴伟 李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