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获省公安厅通报表彰

2018年04月28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省公安厅对"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获得"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2017年度,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强化责任,认真履责,在总行正确指导及分行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动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履行了金融安全工作使命,维护了分行良好的业务经营秩序,为分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荣誉的获得体现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是扎实、深入、高效,反映了公安监管部门对该行安保工作的认可。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安保工作紧跟中原银行工作步伐,提质增效,敢于担当,努力在安防升级、网点建设、消防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吴华丹 张满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