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集结 幸福开跑”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0名员工组团参加马拉松赛

2018年05月02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快乐集结 幸福开跑——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0名员工组团参加马拉松赛 (8)

  大河网讯 5月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顶级(A1级)马拉松赛事——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0名员工组成的“跑团”也参与了这场盛大的赛事,带着热情和激情集体开跑。

  赛前,该行领导十分重视参加此次大型比赛的准备工作,成立了活动组织小组,为便于和组委会沟通联络,他们还组建了“马拉松中原银行赛中赛”的微信群,并在员工群中及时发布比赛当天的要求、分组情况、联络员和关于交通方面的提示,并精心制作了路线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快乐集结 幸福开跑——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0名员工组团参加马拉松赛 (1)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按照组委会要求,准备集合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了活动全程。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郑治军告诉记者,此次马拉松赛是三门峡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该行全力支持并在全行做了广泛动员,通过这一活动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良好的企业精神风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也与中原银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理念相契合,自2016年以来,该行发起的“中原一起跑”已成为一项品牌活动在全省开展,通过线上APP创建客户跑团千余支,以“多彩人生·幸福永续、宝贝计划、女神联萌跑”等为主题的各类线上公益跑吸引了数十万人线上和线下共同参与。

  该行表示,类似这样的跑步活动既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作为“金融豫军”的时代风采,也加强了与客户、市民的联系。今后,中原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身心致力于打造“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为出彩中原建设和三门峡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