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先进,请出列!

2018年05月0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先进,请出列!让我们向你们看齐!”

  “当先进”以先进榜样的力量感染人,这不仅是员工的追求,更是焦作中旅银行的目标。

  2018年的5月,对焦作中旅银行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多个个人和集体获得地方政府表彰。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新时代,辛勤劳动、艰苦奋斗仍将是开创焦作中旅银行新篇章的坚实路基。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焦作中旅银行砥砺奋进,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大力推动合规发展,全力打好安全经营、金融风险防范、维护平安稳定三场硬仗,坚守“三条底线”,全面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取得了新突破。截至2017年年底,焦作中旅银行资产总额682亿元,较2017年年初增加69亿元,增幅11%。存款余额398亿元,较2017年年初增加63亿元,增幅19%。其中,旅游类存款94亿元,全行占比24%。各项贷款余额304亿元,较2017年年初增加65亿元,增幅27%。实现利润总额8.23亿元,较2016年增加0.71亿元,增长9.51%。同时,税收逐年递增,2013~2017年累计纳税14.8亿元,2017年全年纳税6.16亿元,跃居全市金融机构之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劳动,在与企业共成长的征程中,焦作中旅银行涌现出了一批甘奉献、勇担当、重实干、善创新、谋发展的优秀员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领导领着干、干部抢着干、劳模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中旅精神,并带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翟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