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炫技中旅人”主题职业技能及专业知识对抗赛暨五月技能选手组建仪式活动

2018年05月07日14:17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五四青年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焦作中旅银行会计条线全体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营造技能比拼环境,掀起新一轮的技能练兵热潮,焦作中旅银行运营管理部特意举办了以“炫技中旅人”为主题的中旅银行职业技能及专业知识对抗赛暨五月技能选手组建仪式活动。

  通过组织30名技能选手以现场抽签方式,3人组队、强强联手,10支战队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王者队”拔得头筹。

3

  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

  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副行长李宏恩到活动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对抗赛结束后,李好德进行了现场点评,并要求会计条线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理念,做到爱中旅、爱学习、爱团队、爱生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青春的风采。(吴华丹 李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