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工行情】医疗精准扶贫 关爱老人健康

2018年05月07日2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的要求,4月24日上午,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桥北乡医院赴结对扶贫村洪庄开展“65岁老年人及贫困人员健康体检”活动,为全村三百余位65岁以上老人和贫困人员进行免费体检,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受到广大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180507220312

  此次体检共3天时间,内容包括B超、心电图、血压、血糖测定等多个项目。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在体检的同时,耐心详细地为老人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并提出治疗建议。许多体检的村民高兴地说“像这样的体检活动很好,不仅不用花钱,而且不用到医院排队,在家门口就能检查身体状况,大大方便了我们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工商银行驻村工作队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不但想方设法帮我们脱贫致富,还时刻为我们的健康着想,带来了医生和医疗设备,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太感谢了!”

微信图片_20180507220305

  据了解,本次体检是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自年初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联合医疗机构为洪庄村老人及贫困人员开展的第二次免费体检,并为每位老人和贫困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