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成功举办第一季临界高端客户家庭亲子游户外活动

2018年05月07日2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零售银行部组织高端临界客户赴佛头山开展户外家庭亲子游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和副总经理带队,并在活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由各支行根据客户兴趣爱好精心筛选目标客群,零售主管行长和理财经理全程陪同参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特别策划了萝卜蹲、赶小黑猪、捡鸡蛋,你比划我来猜等娱乐活动,增加现场互动,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的同时,该行零售银行部有效地宣传了该行的贵宾增值服务、热销产品等多项业务,使客户对该行的增值服务和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活动受到客户极大的好评,客户体验满意度较高,当场有客户表示要购买该行的大额存单和定期宝等产品。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联谊活动既回馈了客户,使客户放松了身心,又加强了与客户的紧密联系,进而提升中原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二季度该行零售业绩再创佳绩打下良好的基础。(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