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联合河南省谊发牧业开展五四青年篮球联谊赛活动

2018年05月07日22:45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5月6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联合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公司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联谊赛,共同庆祝2018年度“五四”青年节。

  联谊赛在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公司举行,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活动氛围,激发青年干部员工在工作中的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

1

2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该行的队员们激烈争抢,团结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球赛一开局就进入激烈角逐之中,场上精彩的表现和漂亮的上篮,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喝彩和欢呼。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该行青年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