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生命指标”全面达标

2018年05月08日16:15

来源:大河网

  近日,笔者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获悉,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专业推动发展,价值彰显高度”的续期发展理念,不抛弃、不放弃每一张保单,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通过建立健全工作质量评估制度、细化过程管理、强化未收保单回访过程核查、加强未达标机构预警追踪等一系列举措,有效促进了继续率指标的全面达成。

  据了解,今年1至4月,该公司年累计个险13月保费继续率达成93.5%,超过考核目标6.5个百分点;个险25月保费继续率达成97.5%,超过考核目标3个百分点;银保13月保费继续率达成96.8%,超过考核目标4.8个百分点;银保25月保费继续率达成99.3%,超过考核目标4.8个百分点位;续期四项继续率指标整体表现优秀,处于同期开业公司的前列。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保单继续率是推动寿险公司价值持续增长的“生命指标”,它可以清楚检视投保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的满意度。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努力将“精、细、严、实”的管理理念渗透到续期经营的各个环节,不断促进管理上水平,助推“生命指标”持续提升。(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