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惠民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布设惠农服务点130余家

2018年05月08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天的三门峡,百花竞秀,万木葱茏。4月26日,中原银行陕州区产业集聚区官庄村惠农支付服务点惠农活动现场热闹非常。一大早,官庄村的部分村民就兴致勃勃地来到现场,中原银行工作人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金融普惠知识、讲授了自助机器设备使用常识、现场及上门办理了银行卡、开展了一系列“优惠购”活动等。

  官庄村惠农服务点是由中原银行和平路支行发起设立,2018年2月11日开业至今,已服务400余位村民,存款金额近700万元。此次“优惠购”活动旨在为已在该惠农点开立惠农卡的老客户送去购物优惠福利,村民可以低于市场价成本价,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该惠农服务点经理高随超说,老百姓支持信任我们,我们不仅要为村民做好金融服务,也要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村民们享受到作为中原银行客户带来的增值服务。

  在乡镇、行政村布设惠农支付服务点,是中原银行贯彻落实中央普惠金融理念,金融支农惠农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河南省政府金融机构下沉,服务三农的具体措施,也是对中原银行总行“上网下乡”发展战略的积极践行。近年来,三门峡分行积极开展惠农服务点布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布设惠农服务点130余家,服务近3万户村民百姓。通过惠农支付服务点,广大农村居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小额存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基础金融业务,以及缴费充值、网上购物、快递收发等方便快捷的现代化便民服务。同时,中原银行面向农村客户、农民工、涉农商户发行的“中原惠农卡”,在办理取款、汇款、转账等业务时,能让客户享受到多项优惠服务和费用减免。陕州区官庄村村民高国良说,“中原银行时常到我们村举办这样的活动,这个服务点十分方便,真是百姓的贴心银行。”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积极打造综合异业联盟服务平台,促进当地农副产品、地方特色产业在互联网上的销售和业务对接,从而实现精准扶贫,带动农村经济的发展。借助惠农服务点的建设,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提升对“三农”的支持力度,加大涉农贷款投入,支持贫困地区发展特色产业,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现代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水燕妮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