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新闻信息工作培训

2018年05月08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新闻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升全行员工对新闻信息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5月5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新闻信息工作培训,来自该行的7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围绕2018年新闻信息工作重点展开。该行今年新闻信息工作主要围绕中心工作、特色业务和服务亮点等深挖新闻线索、积极提供新闻素材,同时加强与媒体的交流互动,紧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新闻活动策划,创新媒体宣传形式,主动发声,让宣传工作落地有声、产生实效,真正成为该行事业发展的好帮手,宣传好、推介好兴业银行的品牌形象。

  培训会要求新闻信息工作人员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提升信息挖掘采编能力,要以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紧贴各级政府、监管机关的关切和信息需求,重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着力体现新时代新作为的实干举措和成效。

  据了解,在当前兴业银行全行大力推动夯实客户基础,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的背景下,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更加重视并切实推动“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落地生根,充分利用好新闻信息作为该行与客户对话沟通的桥梁作用,认真听取评估媒体、客户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举一反三,督促和推动流程完善、系统优化、服务提升和管理改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