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筑堡垒 支部建设掀高潮——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堡垒”创建活动

2018年05月08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启动大会刚刚结束,分行第一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结合总分行会议要求和支部创建方案,对分行第一党支部党建阵地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详细分工,掀起支部党建阵地创建工作序幕。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中参加了本次会议。

1

  郑州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郭雅清全面传达了总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的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基层党支部“一支部一堡垒”创建评价标准》,并对分行第一支部创建责任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

2

  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会议材料,并对创建活动评价标准、责任分工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和学习。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签订了《“一支部一堡垒”创建活动第一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并承诺严格落实创建活动工作目标责任。

3

  “一支部一堡垒”创建活动第一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该行第一党支部不仅要按照创建考核标准从宣传党的主张、执行党的决定等方面制定主体责任清单,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同时还将结合本支部党员的特点在党建融入业务等方面做出支部特色,争创郑州分行有特色的五星堡垒。

  会议强调,在恒丰银行稳定、发展、改革的重要时期,中共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将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争创五星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分行持续稳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