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 “保卫母亲河,恒丰银行在行动”公益环保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0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推进绿色生态环境建设,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企业文化,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员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5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保卫母亲河,恒丰银行在行动”公益环保活动。

5

  本次活动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员工及家属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黄河边开展“捡垃圾”保卫母亲河活动。活动当天员工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重点清理黄河湿地沿线的垃圾和废弃物等,并集中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桶内。

6

7

  此次活动,一方面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环境问题,提高广大群众保卫母亲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方面培养员工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自身的环保意识,为祖国早日实现“绿水青山”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