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8年05月09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的建设,引导全行党员和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团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汇聚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弘扬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5月4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团委带领青年员工参观了“二七纪念塔”红色教育基地。在二七纪念堂内,丰富鲜活的革命历史资料向青年员工们展示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使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恒丰银行广大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员工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奉献青春的激情和干劲。(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