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报表迟报、漏报 存在重大错报 河南银监局又开一张20万元罚单

2018年05月11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申久燕)5月10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银监局网站获悉,由于多项报表迟报、漏报,存在重大错报,河南银监局濮阳分局发布了对濮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行政处罚,共计20万元。王文远为主要负责人。

  据了解,濮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04年4月1日在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等。

  此次,该联社因多项报表迟报、漏报,存在重大错报而遭处罚。依据《银行业监管统计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04年第6号)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河南银监局濮阳分局对濮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罚款人民币20万元。

  附公告截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