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年05月11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10日上午,荥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荥阳市文博社区的号召,带领多名在职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京城路街道万名党员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带领党员干部走近人民群众,开展义务劳动,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午9点,该行部分党员身着工装,佩戴党员徽章,高举旗帜,在文博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泰成悦府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清洁了小区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问题。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美好环境。

  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该行党支部机关深入人群,为大家讲解金融安全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并介绍了家庭信用贷款、公积金放大贷、车位贷、装修贷等多种贷款产品,改变了人们对传统贷款种类少、审批难、放款慢的认识。大家的微笑服务与耐心讲解,展现了该行员工神采奕奕、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喜爱。(丁梦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