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协会牵手投融资协会 助力中小微旅游企业发展

2018年05月11日2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投融资协会正式签订《关于加强旅游投融资战略合作的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银旅合作,为双方会员企业穿针引线、牵线搭桥,重点帮助中小微旅游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投融资渠道不畅、资金来源不足和缺乏专业化指导等方面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并通过投融资服务平台为旅游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这是旅游协会、投融资行业协会在贯彻落实《河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新形势下,为促进银旅融合采取的新举措。

  据了解,目前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投融资协会将与全省各地旅游部门、旅游企业进行对接,并筛选审核推荐的旅游企业和旅游项目,将符合投融资基本条件的企业和项目推荐给于省内外各金融机构。凡符合条件的旅游企业,可以通过河南投融资服务平台,直接进行注册申报。下半年,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投融资协会将举办中小微旅游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就如何加强银旅融合,促进河南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