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营运管理技能风采大赛

2018年05月14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交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营运管理技能风采大赛决赛,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黎娟出席本次活动,人资部、风险部、行政部、渠道部、私人银行部、营运部、业务处理中心、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受邀担任颁奖嘉宾和大赛评委,各分支行营运主管行长和基层营运管理人员近160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悉,组织营运管理技能风采大赛既是倡导营运条线“工匠精神”、推动全辖营运转型发展、展现新时代营运新风采的重大活动,也是落实省行党委“学习提升年”、不断增强营运人专业素养、提升营运支撑发展能力的重要实践,并对面临重大历史性变革的营运人给予深切期望。

  据该行活动组织人员介绍,本次风采大赛自4月1日启动以来,经过如火如荼的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通过业务知识比拼、现场理论考试、风采展示、操作比拼等环节,产生八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各参赛团队在决赛中经过营运风采展示、营运知识竞答、营运管理情景模拟、营运管理案例展示四个环节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决胜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优胜奖五名、单项冠军四名以及个人风采奖五名。本次大赛展示了营运人员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扎实专业的业务能力也征服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