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陪伴 拼贴心 只为感恩母亲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致·母爱”母亲节特色营销活动

2018年05月14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母爱博大,母爱无私。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开展“致·母爱”母亲节特色营销活动,29家营业网点拼创意、拼贴心,用实际行动为伟大的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多肉DIY——幸福美满种出来

  中原银行开封大梁支行,多肉DIY活动气氛正浓。该支行不仅精心挑选了养好多肉植物必备的泥土、罐子等物品,还为客户们带来了十分详细的养植攻略。现场大家亲自动手熟悉了种植多肉植物的环节和步骤,一花一世界,多肉微景观DIY,萌得让人爱不释手,嗅一嗅带着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客户的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插花——走进花样生活

  中原银行开封车站支行、劳动路支行带给母亲们的是“花样生活”插花活动。活动中,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常见的花种,插花的花型和技巧,并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现场演示如何修剪和装饰。大家一起制作、欣赏,,一边交流着种花心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养生讲座——把健康带在身边

  中原银行开封汇源支行为母亲们举办了一场养生讲座。现场专业医生从艾灸养生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夏季养生的基本知识,还针对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病症,从膳食营养、日常保健和日常锻炼的角度讲解对这些常见病的预防和调整的方法,向他们普及健康的生活习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美全家福——定格陪伴光阴

  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北道门支行、金耀路支行、祥符支行、迎宾支行、兰考支行,纷纷开展了“最美全家福”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现场为一个个家庭定格陪伴光阴,留下家的温暖。

  客户生日会——共度诗意流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中原银行开封公园路支行为在本月生日的母亲开了专场生日party。大家围着蛋糕许愿、唱生日歌、共叙家常。该行为到场的每位寿星送上生日礼物,包含中原银行对客户满满的祝福和感恩。在场客户均表示这次生日会让他们十分难忘,现场温馨的氛围让母亲们很是感动。

  幸运大抽奖、服装搭配、集赞送长寿花……该行把与母亲深厚的感情转化成一个个感人活动,向这个伟大的节日致敬。(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