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与农行河南分行举办行司联动座谈会

2018年05月15日14:00

来源:大河网

  5月11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与农行河南省分行举办行司联动座谈会,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子军,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金维成、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冯纬,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姬海超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从俊简要介绍分公司基本情况及挂牌成立以来业务经营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在金融监管体制变革、“保险姓保”、考核模式变化、基层网点转型等多重因素影响下2018年业务达成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行司联动,加大银保长期期交和团险对公、借意险、随e行业务的推动力度,同时借助母行惠农通服务点及总公司“星火计划”,带动惠农通工程提质增效和农银人寿个险市场拓展,共同提高农行、农银人寿在农村市场的影响力、品牌力和渗透力。

  行司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行司联动水平及业务目标达成,提出加强长期期交产品培训、加大贵宾客户群体营销力度、开展“一周一单一单”网点清零活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等意见和建议。

  刘子军对做好下一步行司联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行司双方要深入贯彻落实行总行党委“集团合成 做高回报”的经营定位,强化农行与与农银人寿的合成,发挥子公司功能协同作用,提高全集团对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二是加大行司联动力度,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加大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力度,做好横向合作,在共同推动代理农银人寿产品营销方面多思考方法,拿出切实可行的提升联动任务达成率的工作措施;三是做好行司合成落地实施,行司双方根据集团合成原则和要求,强化对个人、对公客户的综合营销服务,同时进一步明确双方职责分工,加大营销工作力度;四是行司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在交流的基础上促进合作。希望双方在做好整体风险防控的基础上,以综合营销、综合服务、综合定价来提升客户的综合价值回报,打造行司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