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五月花海”朗诵大会暨青年先进荣誉表彰活动

2018年05月15日1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解读郑州浦发企业文化内涵,5月13日下午,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五月花海”朗诵暨青年先进荣誉表彰大会,并对分行2017年度先进青年集体及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活动现场先后展示了17个精彩纷呈的朗诵表演。会场上,全体朗诵者情绪高昂、深情朗诵,形式亦是百花齐放,既不乏伴舞、配乐,亦惊喜出现了和声、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浦发青年对自身事业的忠诚与热爱。精心编排的节目,或展现了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决心与斗志,或讲述了优秀青年的动人事迹,或呈现出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点滴积累、努力奋斗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浦发青年的朝气与活力,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员工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分行对分行先进青年集体及个人进行荣誉表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这美好的时代,青年一代当砥砺前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方不辜负这美好青春。在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十七载春秋的壮阔发展历史中,饱含了青年用“团结拼搏、务实高效”之笔书写的宏伟诗篇。青年员工,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青年员工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浦发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