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召开“携手农信助力三农,粮食购销专题会”

2018年05月15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组织召开“携手农信助力三农 粮食购销专题会”。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办事处执行总经理陈光辉、邮储银行南乐县副行长马洪涛出席会议,该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马洪涛在致辞中对该县三省交界的区位优势和粮种培育、加工、生产、贸易等产业特色进行简要分析,同时对该行下步携手农信进一步拓宽融资平台和服务渠道,全力助推南乐县农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展望与安排。陈光辉着重介绍了省农信担保公司的成立背景和实力,以及对新农主题和粮食购销行业的政策支持。

  会上,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个人金融部,分别以课件形式,介绍了该行的粮食购销专项贷款、商务贷款、信用卡、理财、结算等业务。该行表示,将不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努力践行普惠金融,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吴华丹 暴晓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