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召开学习工作动员大会暨5月份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5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018年5月14日下午,滑县农商银行在8楼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工作动员大会暨5月份工作会议精神。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总经理、个贷部、公司部、各支行正副行长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由滑县农商银行副行长马广兵主持。

  滑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

  滑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安阳农信系统5月份例会精神,就下一步工作,他说,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二要明确改革发展目标,三要增强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四要加快信贷经营机制转换,五要完善约束激励机制,六要多措并举严防风险,七要巩固提升品牌形象,八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滑县农商银行行长常军伟安排业务经营工作;副行长马广兵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规范管理相关工作,并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召开之前,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安阳商都商都农商银行《四月份正风肃纪检查情况通报》,并参加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