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济源市支行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8年05月16日13:08

来源:大河网

0516-1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忠诚担当守纪律,发挥作用促发展”大讨论暨对标查摆活动,5月12日上午,农发行济源市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进一步了解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认真学习“十条工作方法”、“干部十不准”等先进经验。随后,该行行长边书琦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圈,全体员工深深鞠躬表达哀思之情,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该行党员干部又来到焦桐园和黄河滩东坝头段,聆听焦桐故事、了解焦裕禄同志带领群众治理“三害”事迹,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做艰苦奋斗的表率,始终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服务三农。(朱豪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