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农业路支行党总支开展弘扬“回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7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发展,5月12日,交行郑州农业路支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辉县回龙村,开展弘扬“回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观了回龙精神展览馆,观看了专题宣传片,通过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图片,一幕幕震撼人心的视频,深刻再现了回龙村在张荣锁同志的带领下,克服一个又一个艰险,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开山凿石,战天斗地,在太行山深处创造了“愚公移山”的当代奇迹,打通了一条通向致富的康庄大道,把回龙村从一个又穷又乱的山村,变成了一个欣欣向荣的新农村,一张太行山深处靓丽的名片。

  在回龙隧道旁的纪念雕像前,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号召广大党员弘扬”回龙精神”,以张荣锁同志为榜样,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不畏困难,奋发有为,为实现该行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该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了“回龙精神”的精神实质,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有利于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敬业,勇挑重担,当好先锋,影响和带动全体员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