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举办“创新领导力”培训分享会

2018年05月17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继2018年4月17日举办“创新领导力”培训分享会之后,5月14日,滑县农商银行再次举办“创新领导力”培训分享会。该行领导班子、机关部室正副总经理、个贷部、公司部、各支行正副行长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信贷管理部总经理郭民以“选择·担当·感恩”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感受,资金运营部总经理张娇艳就“走出舒服区”进行了分享,合规发展部总经理郭勇宏深入分析“从A点到B点”游戏的启示,赵营支行行长董选从角色扮演、发挥团队效益等六个方面谈了参加培训的体会。

  在资金运营部总经理张娇艳的主持下,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从A点到B点”的游戏。在游戏里,大家忘记了性别、职务、年龄、生疏,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彼此的启示下想出各种各样的走法。游戏现场自始至终充满了欢呼雀跃,每一个队员上场时,大家鼓掌不断、手舞足蹈。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经验分享和参加游戏,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意识。下一步,要把分享会上的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争创个人一流业绩,为滑县农商银行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